Wednesday 23 March 2016

为什么室内容易生灰尘?

我之前的那房子丢在那好几年都没人住.因为邻居很差劲.所以才又搬回家跟父母住..但我发现..不用很久..就会有灰尘入境..我整个房子的窗户/门都有关..有窗帘也都也拉..但还是没用...如果说窗户有缝.风吹带进屋内日积月累所以会有灰尘..但我连窗帘都拉了.以为会好一点.结果还不是一尘灰灰的..加上如果你房子现在还在住..多少一定都会有灰尘的..我现在已经搬到山上了..虽然灰尘有明显减少..但还是有喔!
如果要改善.也只有门少开窗户少开..进屋后.鞋子妥善放好..门窗都没开也会有灰尘了.更何况我门每天都必须开开关关的呢!再来也只好勤于打扫.如果灰尘不多..每天随便拿拖把.在地上走一走.其实应该就很干净了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